素社街社工服务站签约仪式举行,未来,还是熟悉的他们为居民服务!
2019-08-06 20:16:44

                                                                         



为加强多方联动沟通,总结并提升素社街社工服务站的服务情况,近日,素社街社工服务站签约仪式在素社街道办事处举行。




会上,素社街社工服务站负责人林琳总结回顾了上一年度的总体服务情况。她指出,素社社工站顺利通过2018-2019年度末期服务评估,并喜获“优秀”等级,重点项目“敬•相扶”扶手项目也成功入选“广州街坊点赞榜十佳案例”。      


林琳介绍社工站服务。    


会议也介绍了社工站新一年度的工作设想,以及未来三年的服务规划。据悉,未来该社工站将以党建引领结合社区特点,围绕“素社家园”品牌深挖社区和居民需求,发挥“素社家园共建联盟”作用,积极联动社区党支部、社区党员参与社区共建,与阿关服务站紧密合作,做好党员和群众的服务。



社工站年度服务计划。


       
会上,素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文雄、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代理总监陈敏仪共同签署了新一周期的服务协议。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肯定了广州启创及社工站过去的服务成绩,并从扎实规范做好基础服务、用心服务突现专业成效、探索创新打造服务品牌等方面,对做好社工工作提出了专业意见。
       


签约仪式现场。    


       
素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庄婷婷从提高政治站位、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格局,找准民生痛点、获得群众认同,建立共建共生协同关系、形成合力等三方面,对社工站新周期工作提出了要求。
       



活动现场。


林琳表示,未来,素社街社工服务站将继续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