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堂青春健康培训课,让“小候鸟”们学会“认识自己”“保护自己”
2019-08-04 19:58:49


7月31日下午,海珠区计划生育协会在官洲街党群服务室举办“关爱、健康、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系列活动。海珠区计划生育协会、官洲街计划生育协会、广东财经大学青春健康同伴社、海珠青健益家与广州市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为在场22名外来工儿女作本次青春健康培训课作活动介绍。







活动在广东财经大学青春健康同伴社的师生组织的破冰游戏后开始,让现场的小朋友开展“认识我自己”与“如何保护我自己”的青春健康课堂。


紧接着,青健益家社工组织了“五毛一块”的游戏,之后还开展了“风筝DIY制作”活动。


活动最后,海珠区计划生育协会为参与活动的22名留守儿童赠送“幸福礼包”。







据悉,此次活动是海珠区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系列活动之一,以课程、游戏、手工制作三种形式结合,宣传青春健康知识,着力营造“关爱·健康·成长”的关爱留守儿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