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丨忆峥嵘 济战友 江海街道举办退役老兵茶话会
2019-08-04 19:25:18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江海街道综治办日前召集江海街道的12名退役老兵,举办了一场热闹的茶话会,了解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聆听退役军人的战斗故事、奋斗故事、军营故事,街道综治办主任梁斌还向大家传达了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



退伍不褪色,忆往昔峥嵘岁月


座谈会上,参会老兵们分别回顾了他们的军旅生活。在他们的讲述下,仿佛回到了他们带着父母的嘱托、乡亲的叮咛、儿时的梦想,穿上军装,肩负保家卫国的历史重托,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勇于拼搏,拼力奋战沙场的峥嵘岁月。




老兵们在会上感谢了街道在建军节之际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会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支持党政工作,为江海地区的发展贡献出力量。


战友情赛兄弟 为患病退役军人募捐



虽然平日不常联系,但战友情依然赛兄弟、浓于血。家住聚德东社区的退役军人陈耀坚因患病住院,在座的战友们纷纷表示关心,并在会上主动发起募捐,为陈耀坚的家庭减轻负担。




茶话会结束后,江海街道综治办主任梁斌、退役军人服务站李洁群、聚德东社区居委会主任关仕军前往医院探望陈耀坚,并转交了江海街老兵巡逻队的爱心捐款。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街道与老兵之间的感情联系,也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老兵们表示日后会继续发挥部队精神,积极参与支持江海地区发展建设。